你需要登录后才能继续
beautifulboy
苹果团第 4334 号会员,加入于 2012-07-16 15:35:09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659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beautifulboy 给出的评价

beautifulboy 收到的评价

beautifulboy 的主题

beautifulboy 接近 14 年前

刚刚手贱,4S下单了,应该明天就能到,我找@糖糖 ,她狠心的把我移交给@篮子 了,你说我容易么?求安慰~~~求篮子RP,希望给我挑一个好的机器~~~

beautifulboy 接近 14 年前

好吧,我承认自己RP爆发了,4S收到了,可能我是处女座吧,有完美情节。拆开包装后,看见机器左上角边缘有残胶,用硬纸片刮了几下,还是没刮掉,呵呵。心里或多或少有点不爽,55555。屏幕还行吧,我也不会看,至少不那么别扭,晚上回去仔细…

beautifulboy 接近 14 年前

自己前段时间手贱,把HTC G12给贱卖了,现在还是在用问同事借的弱鸡鸭,蛋疼死了。最近下班回来就研究手机,发现9300,one…

31
11751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http://v2.freep.cn/3tb_130925081814lap9512293.png

http://v2.freep.cn/3tb_1309250818255amn512293.png

http://v1…

0
5257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收WCDMA版本ip5或5C一枚,要求成色要好,“三无”:无维修、无进水、无拆机(或无暗病),帮我姐买的,有的请带价,或者Q我:550742642,古董以及珍藏品还请绕行~~~

0
5441
beautifulboy 接近 14 年前

由于月底手机要还给同事,所以打算月底前入一部手机,不能再观望下去了,当然5估计是无望了,那个价格我还无法承受,IP5 …

1
5360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女王说了,要金色,那就不用纠结银色价格了,果断找@CC 下单了,这是在团里第六次下单~~~四部手机,三个配件~~~坐等给力发货,求好运~~~现在除了帝都都只能走陆运,坑爹呀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这是在苹果团里购买的第第第第四部手机了,老规矩,上低清无码PP 原封未激活的 http://v2.freep.cn/3tb_140307150133x08c512293.png 开苞图: http://v1.freep.c…

3
7452
beautifulboy 12 年多前

12/22在苏宁帮女友买了一个5S,她说要买行货,我没辙,只能替GCD交税~~~昨天下午送她去车站,我提着大包小包的,在地铁上我还再三嘱咐她,在公交车上不要用手机听歌什么的,她一个劲的点头说知道了~~~走着、走着,路过车站附近的十…

beautifulboy 13 年多前

我也是在今年三月份无意中走进苹果团,因为当时对这个论坛还不是很了解,牛排是在淘宝一家网店买的,结果是后封的。很是庆幸自己的屏幕没什么瑕疵,配件也不像是仿的,即便是,也算是高仿的吧,毕竟能用就行。因为当时我也是一个小白,还不知道什么…

75
39864
beautifulboy 13 年多前

哎,真心不是和他们讨论正版还是盗版(也懒得讨论,喷子太多),毕竟我们都习惯了免费,包括我。我只是想告诉他们上架了,尼玛,结果有一个213来瞎JJWW,坏了我一上午的心情。还好看见那么多人和我一样的想法,量力而行支持正版~~~来团里…

beautifulboy 的回复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21 0

@蓝子 额。。。那两个帖子都删了吧,抱歉啦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22 0

@霍菲尔德 @water1031 嘿嘿,和我同事的相比,有那么一点暗黄,还算满意, @Laynex 嘿嘿,谢谢~~希望后面入手4S的人运气都能好,都能入得好机器 @篮子 ,刚刚困了,睡了一觉,马上去支付宝确认收货,不能妨碍你们资金流动~~~总之,全程感谢你的帮忙啦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23 0

纠结中,要不要更新呢?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24 0

每天惯例,看报价~~~~顺便求团员身份@糖糖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25 0

@cuijinlin 嗯嗯,是的,恭喜恭喜,反正价格不会相差太多,水货市场主要还是供需关系主导,能接受就OK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26 0

@冰点绿叶 额。。。你没看见团里有人是团员身份么?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27 0

@Joery 4S价格再低,商家利润就相对小了,肯定不会大量拿货;加上5的高昂售价,必然影响到4S,所以我个人觉得4S价格如果低于3600RMB,市场就应该不会大量铺货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28 0

有人问过的,你去找图床,翻最近的帖子就OK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29 0

恭喜楼主入得好机器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0 0

木钱,买不起呀,买不起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1 0

@Laynex 那个@糖糖 都没鸟我~~~很受打击,哎,命苦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2 0

http://www.appletuan.com/t/2054 我蛋疼的把沉入海底的帖子找来了,前几天晒单的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3 0

有情况,好基友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4 0

顺丰的撸过,晚上发货,第二天中午11点就收到了,顺丰太厉害了,从深圳到无锡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5 0

@angelc 不错,坐等晒单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6 0

@cuijinlin 哈哈,4S价格上涨是趋势,水货市场价格是供需决定的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7 0

移民吧,亲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8 0

@richarwu 前几天不是跌倒3720的么?感觉合适就可以入手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39 0

@sunsya 过完国庆吧,这个非常时期估计价格很难下来,我是3750时入手的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0 0

这个木有可比性吧?不是一类产品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1 0

恭喜楼主入得好机~~~PS:@糖糖 这个妹纸从没搭理过我,桑心的一米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2 0

@Joery 哎,话说我这个4S买的心里到现在都毛毛的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3 0

我贴了一个膜,就是接电话会有延迟。。。不过不必纠结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4 0

我也真心觉得,如果选国产,可以考虑魅族,其实囧王是个非常低调的人。至少是认真做手机,偶尔跳票总比无限制炒作好。魅族的做工还是很不错,当然,我入手的是4S,对魅族那个操作系统不太了解,基于安卓优化的不知道怎样。真心希望国产手机能够强大起来~~~团员身份就是你在团里买产品,然后由MM@糖糖 册封的,PS:我是个例外,虽然购机了,但求了N天,至今无团员身份,一直被无视中!还是建议你买4S吧,我超喜欢其做工,选择苹果的理由就这么简单。当然,系统也是以方面,就我个人而言,安卓用起来也不错,只是不再想用了,太累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5 0

根据个人预算和喜好,如果5能够4500左右拿下,我觉得还是优先考虑5合适,超过5K,个人觉得有点接受不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6 0

哈哈,临时工干的,经典 @linuxmi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7 0

额,恭喜楼主入得好机,好几天没来论坛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8 0

裸奔快七个月之久,无磕碰,坚持不贴膜、裸奔!4S贴膜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49 0

直接4S吧,4硬件有点跟不上了

团员
beautifulboy Gbit: 659 10 年多前
#150 0

@蓝子 @zhoubin5371 @san3ye 首先,如果您认为我已经对苹果团造成了负面影响,我给您说声抱歉。其实,负面新闻我觉得有点言重了。看完那个帖子,我心中产生了疑虑之后,我只在这里发了一个帖子,有且只有一个。没有在任何一个其他论坛发帖请网友“鉴定”等,因为在没弄明白之前,我是不会给我们苹果团抹黑。在苹果团发帖,得到了您的解答,我个人认为从另一方面说是对我这样的小白一种科普。很多人不明白我在纠结什么,其实,就和威锋论那个楼主一样,花原封的钱只是想买原封的货。我也知道,也就是一部手机而已,没必要那么蛋疼,每天纠结这个,纠结那个。在这里跟帖的人,也有人和我有同样的质疑,作为一个认真做苹果产品的论坛,需要能够接纳不同的声音。疑团解开了,一切都烟消云散。从每日报价就能看出,原封产品时常售罄,所以我觉得苹果团不会以后封充原封卖。只是看见那帖子后心中疑云重重,既然蓝字已经做出解释,是官方更换包装。我也不去多想什么了,希望能够不计前嫌,通过这次事件,我相信也能够让更多的团友对苹果团的信任,因为我们都希望能够有一种让我们放心买苹果产品的地方,希望苹果团越做越好!我相信,作为一个优秀的团队,应该能够接纳不同的声音,好的就是好的,别人抹黑不了;次的就是次的,再怎么伪装还是次品。最后,还是对蓝字说声抱歉,给您添乱了~~~(还有,楼主那个机器经过其拆开包装鉴定,确定不是原装,有磕碰过痕迹,呵呵)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