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boy 的主题
先来一张全家福吧,@篮子…
好吧,我承认自己RP爆发了,4S收到了,可能我是处女座吧,有完美情节。拆开包装后,看见机器左上角边缘有残胶,用硬纸片刮了几下,还是没刮掉,呵呵。心里或多或少有点不爽,55555。屏幕还行吧,我也不会看,至少不那么别扭,晚上回去仔细…
自己前段时间手贱,把HTC G12给贱卖了,现在还是在用问同事借的弱鸡鸭,蛋疼死了。最近下班回来就研究手机,发现9300,one…
http://v2.freep.cn/3tb_130925081814lap9512293.png
http://v2.freep.cn/3tb_1309250818255amn512293.png
http://v1…
收WCDMA版本ip5或5C一枚,要求成色要好,“三无”:无维修、无进水、无拆机(或无暗病),帮我姐买的,有的请带价,或者Q我:550742642,古董以及珍藏品还请绕行~~~
由于月底手机要还给同事,所以打算月底前入一部手机,不能再观望下去了,当然5估计是无望了,那个价格我还无法承受,IP5 …
女王说了,要金色,那就不用纠结银色价格了,果断找@CC 下单了,这是在团里第六次下单~~~四部手机,三个配件~~~坐等给力发货,求好运~~~现在除了帝都都只能走陆运,坑爹呀
刚刚中午和@糖糖…
这是在苹果团里购买的第第第第四部手机了,老规矩,上低清无码PP 原封未激活的 http://v2.freep.cn/3tb_140307150133x08c512293.png 开苞图: http://v1.freep.c…
12/22在苏宁帮女友买了一个5S,她说要买行货,我没辙,只能替GCD交税~~~昨天下午送她去车站,我提着大包小包的,在地铁上我还再三嘱咐她,在公交车上不要用手机听歌什么的,她一个劲的点头说知道了~~~走着、走着,路过车站附近的十…
我也是在今年三月份无意中走进苹果团,因为当时对这个论坛还不是很了解,牛排是在淘宝一家网店买的,结果是后封的。很是庆幸自己的屏幕没什么瑕疵,配件也不像是仿的,即便是,也算是高仿的吧,毕竟能用就行。因为当时我也是一个小白,还不知道什么…
哎,真心不是和他们讨论正版还是盗版(也懒得讨论,喷子太多),毕竟我们都习惯了免费,包括我。我只是想告诉他们上架了,尼玛,结果有一个213来瞎JJWW,坏了我一上午的心情。还好看见那么多人和我一样的想法,量力而行支持正版~~~来团里…
beautifulboy 的回复
@sdusthd 4S需求不会太高的,毕竟5价格也不是很高,如果5价位在4600,我愿意买5,不着急换手机的可以观望一阵,等5,我月底得换手机了,所以等不起呀~~~
@cuijinlin 我表示黑色更有爱
你们想的太多了,苹果团利润都透明公开了,我觉得吧,觉得这里好就推荐身边的朋友来这里,为什么要奖励呢?淘宝水很深,介绍朋友来这里也是对朋友的一种负责,对团的一种肯定。。。PS:我目前还没在这里购物,计划入手4S,纯属个人愚见,不喜勿喷
布吉岛,早晚会有的应该
现在出4S,我觉得挺蛋疼了,4S去年11月才发售~~~不到一年呢
用电信的?没考虑过~~~
降价了,亲,直接64G划算
恭喜楼主入得好机器
坐等下午报价,如果价格降到心理价位,打算今天入手了,港黑4S,谁和我抢,我跟谁急~~
@alexhsu 不喜欢白色的,必须黑色,O(∩_∩)O哈哈~
@lie 今天能跌破3700吗?哈哈
@linuxmi 再降商家就不做或者少做了,那时候货源没准还紧俏,我个人是这么觉得的,呵呵
impossible,今年应该不可能,等下一代发布就可以了
@go2matrix 囧~~~三年前~~~我是这么对比的,5未出时,4S港版折合RMB4100+,当时报价4000左右浮动;现在港版4S官方折合RMB3800+,报价3700上下浮动我个人觉得差不多了~~~个人愚见,勿喷
@go2matrix 反正近一个月价格走势不会有太大惊喜,如果这么一直等下去,降价肯定是会发生的,只是迟早问题,希望今天能破3700吧
@water1031 5销量在国内如何,这个还有待市场检验,个人觉得在近一个月内4S 的价格应该差不多见底了,如果5在国内市场认可度也高,那4S必然还会再降,不过我猜价格应该不会降到3500,那样卖家利润空间太低,他们就会转作5的业务,4S引起货源不足,价格没准还是逆市而涨,所以这个月我觉得只要降到自己能接受的价格就OK了,我刚刚下单了,O(∩_∩)O哈哈~
是的,我当时下单买个cover,尼玛,发来还是坏的,郁闷&纠结
@Laynex 嘻嘻~~~也是,我买的原封机器
@蓝子 呵呵,随便啦,不用那么麻烦了,原封机器必须得相信呀,嘿嘿
@Laynex 额。。。你好坏~~~篮子如果能看见屏我就更放心了,哈哈,4S上市这么久了,技术都已经成熟,就和牛排一样,无压力
@蓝子 篮子,我已经帮你宣传了,后面会有更多人加入到这里,记得带我分红,嘎嘎
3900黑色到付,价格我觉得差不多了,我感觉往后价格下降空间有限,再低商家就没什么利润,肯定不会做太多4S,转做赚钱的5,那样货源就造成不充裕,价格没准还逆市而涨;当然,等一两个月价格肯定还会再跌一点,但是至少我觉得现在的价格还算勉强接受吧
@cuijinlin 3900黑色到付,价格我觉得差不多了,我感觉往后价格下降空间有限,再低商家就没什么利润,肯定不会做太多4S,转做赚钱的5,那样货源就造成不充裕,价格没准还逆市而涨;当然,等一两个月价格肯定还会再跌一点,但是至少我觉得现在的价格还算勉强接受吧
@Laynex 哈哈,求果照
尼玛,这个吓人,蛋疼
@Joery 送一个SIM卡贴膜,沿着那个虚线剪就OK,剪刀和小刀,剪卡器都是我问同事借的,木有送
4S跌啦,下周入手,嘎嘎~~~希望还能再跌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