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子
苹果团第 1 号会员,加入于 2011-10-31 05:56:01 +0800
签名 年华虚度,空有一身疲倦~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57
Gbit 9809
金币 211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蓝子 给出的评价

蓝子 收到的评价

cqlinbin 评价2024年新款 Macbook Air 接近 5 年前
整体还不错,原包装,外包装有点压痕,内部完好 +10 分

蓝子 的主题

蓝子 13 年多前

充不进电的问题最近经常冒出來,但都集中在低温地区,广东还从没有过这种情况。

基本上原因如下,有没有化学专业的同学出来证实一下?

转:目前手机采用的大多数为锂电池,采用锂化合物为正极材料、石墨为负极材料,在正负极之间有一…

8
13352
蓝子 13 年多前

年后除了到了一批原封MD101之外,Macbook供货就没正常过,预计将在元宵节后逐步恢复正常。

对于几个热门的机型,苹果团给出以下购买提示,各位可作为参考:

MD231/MD101:

只有少量的不对码拆封机,且…

27
10052
蓝子 13 年多前

正在做一些新的功能,测试不够,影响性能了,SORRY~~

蓝子 大约 13 年前

真是无所不能,不知各种颜色的iPhone5是不是这么来的。 如果是,那他们的喷漆工艺真不是盖的,跟Touch5的彩色喷漆效果几乎完全一样~

http://ww1.sinaimg.cn/bmiddle/74663877jw1…

5
4905
蓝子 13 年多前

官方的视频和高清图片:http://www.apple.com/iphone/,看了之后觉得还是不错,比之前曝光的工程机要漂亮很多的,细节上比 iPhone 4S…

30
10132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昨天第一天团购的产品,已经在昨天晚上全部投递。包装20多个键盘,足足费了近4个小时,因为键盘的形状太长太扁,找不到合适的包装箱,打包的不是很漂亮,各位收到见谅~

===============================…

59
12609
蓝子 13 年多前

订单上周五已经下好了,预计要10天左右到SZ,希望快点到哈,最好不要跟 iPhone5 上市时间挤在一块。

本周三上午11点开始预定,价格还是…

30
11640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本来是板上钉钉可以发货的,但是批发商说今天原封机过关,头两台就被扣了,后面就暂时没有再过,只能明天再来。定制机也被扣了一台,两个月之后才能返港。 按…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My website can’t access ten minutes ago,and I can’t shutdown or reboot the server. So what’s up?

24 minutes ago…

3
6311
蓝子 12 年多前

MD760 8G,10台,价格7750元,MD760 i7 8G,10台,价格8800元,MD761 8G内存,5台,价格8900元,要买的先做好下单的准备,到货之后马上开售~

48
16785
蓝子 接近 14 年前

http://ww3.sinaimg.cn/large/74663877gw1dvvtqbmxguj.jpg

等待确认付款的金额:46万。感谢那些收货之后很快就确认付款的,乃们都是好人。 忘记确认支付的帮忙确认咯~~

蓝子 12 年多前

苹果团的微信公众开通的时候正好赶上微信5.0发布,公众帐号都被折叠了,更新的动力骤减,以至于每天报价更新了半个月之后,就没再更新过。

目前关注人数已经超过3000,不更新有点不好意思了。在这里先做个小调查,折叠之后,大家是否…

54
10737
蓝子 12 年多前

刚才你刷太多的1234空白帖,删除不过来,只能把你的账号禁用了,你再重新注册一个账号吧,不好意思哈~ @coolxll

6
6660
蓝子 12 年多前

今天傍晚到的ME865和MD760都是拆封机,原封的估计要今天晚上12点左右才到,那时候顺丰仓库都已经关门,只能明天再发走啦,各位见谅!

走航空的今天发和明天下午发可能都是后天到,区别不大···

———–…

46
10620
蓝子 14 年多前

Retina 显示屏 A5X 芯片 iSight 摄像头 4G…

蓝子 12 年多前

上午有个团友打电话给我说到这个问题,正好我也用ME294,路由器是apple 新款 airport…

32
12068
蓝子 13 年多前

昨天下午消息,MD231 8G 已经到了HK。不过因为关口的原因,大量包装最近很难顺利过来,所以这次231…

82
13589
蓝子 12 年多前

不只是我们放假,渠道商,HK那边也都放假,所以,大家中秋节快乐~

中秋节是极好的!

32
10206
蓝子 12 年多前

目前产品的型号很多,每天总有那么几个型号会没有征兆的突然间缺货或者数量不够,所以有些订单不得不延迟发货时间,敬请各位谅解,各位不要太着急上火哈~

只要有货,在保证产品品质的情况前提下,我们都会第一时间拿好并投递出去!

40
11486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平时经常有拿绿点,渠道很熟,所以,对绿点非常了解,即使假绿点已经达到了98%仿真的程度~…

35
33608
蓝子 12 年多前

http://ww4.sinaimg.cn/large/6e5af39fgw1ecmu4e56znj20c30i6wgz.jpg

19
10260
蓝子 接近 14 年前

很多人在企业QQ上问我们什么时候会有 Retina 定制版,在这里我们做个统一的回复。

rMBP…

8
6233
蓝子 12 年多前

昨天晚上一团友找到我们的客服,说有人在淘宝旺旺上冒充苹果团售后(非苹果团帐号),发不明链接给他,该团友(多谢啦)觉得蹊跷,第一时间在苹果团企业QQ上联系了我们可爱的客服,揭穿了这个骗局~

38
15203
蓝子 接近 13 年前

周一会在网站上给出具体的团购时间哈,请大家密切关注~ 这次所有的都是MD760 8G内存定制版,数量是45台,其他配置的定制版后期可能会有。 机子会是原封的,价格7700左右,不用+180。

辛苦大家等这么久了!

79
15054
蓝子 11 年多前

为了提高客户和客服的幸福指数,苹果团要多找两个客服小伙伴啦!

简单要求:妹纸,可爱大方,待人礼貌真诚有耐心,打字速度快,会加减法;

可兼职可远程(需要有稳定的空闲时间),团里的老客户优先,会平面设计的优先,程序媛优先,…

蓝子 12 年多前

延迟发货清单:ME864一台,ME293两台,ME294两台,ME865两台,MD760一台,另外有个 iPhone5S 32G…

蓝子 4 年多前

历时 47 天。今天太晚了,明天安排发出。

4021638872734.jpg

蓝子 11 年多前

虽然产品质量始终是第一位的,但服务水平也一样重要,购机体验也是价值的一部分。

##…

蓝子 的回复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21 1
引用 @hoggchan 的评论 个人偏向于8周后退款重下,一两百的羊毛不多,不比被漠视的体验多。

@lxm111 不好意思了老朋友们,我会反思并不断改进,来日方长,有机会补偿。

规则定下了,就不好随意变动,至少在一个周期里不能变动,也需要无差别执行,否则所有的规则就毫无意义了,会引发更多的争议。各位都是高智商,应该能理解这种情况。

这次价格真的是极限。只是这个时间,咱们只能根据以往的到货时间得出一个预计时间,总代给我们的时间也是预计到货时间,而苹果工厂那边可以无责任推迟交付。

理解万岁! 🙏🏻🙏🏻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22 0

不好意思了老哥,后面有机会补偿~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23 0
引用 @MOREY 的评论 等苹果电脑和等特斯拉一样 都是宁可少生产都不愿意多库存

是的,现在都讲究产业链精细化管理,追求零库存,丰田是零库存的始作俑者,库克是这方面的老司机。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24 0
引用 @119 的评论 这一次的机器其实很好卖,不存在库存机。@篮子

有些奇葩配置不好说,比如只定制了 CPU,内存还是 16G 的配置,就很蓝~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25 0
引用 @xianxunweng 的评论 苹果的mac生产线是在哪个国家啊,

在国内,上海广达,台湾厂商~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26 0
引用 @jankerli 的评论 我前天申请退的款,扣了两百,下周我就满6周了 :(

来日方长,有机会补偿~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27 0
引用 @levizhang 的评论 再过几个月M2版的要发布了,哈哈

没这么快吧,芯片研发哪能这么快,这产能也跟不上~
这代之后,大概率进入挤牙膏模式,次次把牙膏挤爆,intel 真要关门大吉了。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28 0

@老风 @xianxunweng
你们一直在刷网站啊?回复这么快~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29 0
引用 @xianxunweng 的评论 实在没事干,除了写代码就是刷网站

我已经两个月没碰过代码了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0 0

以后这种回复不要发到这里来,给我也留口饭吃。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1 0

所以说,这个到货时间,在目前这个时期,没有确定有用的信息,也没人能干预~
我能做到的只是跟大家一块安心地等到货。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2 0
引用 @xianxunweng 的评论 今天会有新的到货吗

没,有到货我会跟今天一样贴出来哈~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3 0
引用 @hoggchan 的评论 @蓝子 10月22日是整批到了?还是只是一小部分?

@birdman2005 到了一部分,同一批提交不一定会同一批到货的,根据定制的配置不同,到货时间会有差别。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4 0

22号的退单了,同配置的顺延到了你这。
收到了记得来拆箱晒个单哈~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5 0

爱了爱了!这赛博朋克的桌面+背景~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6 0

客服会联系对应的订单用户,没有的话再耐心等等咯~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7 0

嫉妒!~~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8 0

总算没白等 🤪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39 0

羡慕有奖金的人类~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0 0

这么多回复,看着头都麻了~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1 0

64G的应该是最慢的,大概是64G内存颗粒供应不足~
64G内存适合开一大堆浏览器 Tab 不舍得关的同学!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2 0

PD快充就可以的~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3 0
引用 @cofl 的评论 16寸标配 升级到32G内存吗?啥颜色 啥键盘。。。为啥我的还没动静。。。。

他是顺延别人的订单,你这个估计颜色或者键盘没对上哈~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4 0
引用 @alec2000 的评论 1025的64G,唉,坐的我屁股疼。

@lzjygn @Ming9
没有 64G 😂

发货完毕,各位注意查收哈!记得回来晒单~ 🐶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5 0
引用 @birdman2005 的评论 32G 1T 美键的有吗?

这个配置14寸的到了一台,16寸的木有~

64G现在官网都两个多月。内存越大,等得越久!!
以后在编译的时候把时间省回来~ 🤣🤣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6 0
引用 @margox 的评论 64G的有消息吗,呜呜呜

只有一台 64G 的 😭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7 1

7581640574851_.pic.jpg

到货50多台。客服正在统计以及联系确认地址,不要慌哈~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8 0
引用 @levizhang 的评论 变成61台还是没有我的,怨念

@birdman2005,还有十几台没对单,希望有你们的 XD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49 0
引用 @cluries 的评论 。。。。。。。。。。。。 上面的符号是64G的人的眼泪

给你的眼泪分行了 😂
这里的换行是加两个空格+回车~

Admin
蓝子 Gbit: 9767 1 年多前
#6150 0
引用 @levizhang 的评论 银色美键是很小众的配置么?为啥不联系我

银色到货好像还真是比较少~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