锄禾狂日当午
苹果团第 36580 号会员,加入于 2014-12-23 20:22:53 +0800
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32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锄禾狂日当午 给出的评价

锄禾狂日当午 收到的评价

锄禾狂日当午 的主题

锄禾狂日当午 11 年多前

2014-12-23 23:06:27 [深圳华富服务点]快件在 深圳华富服务点, 正转运至 深圳彩田集 散中心 2014-12-24 01:02:48 快件在 深圳彩田集散中心, 正转运至…

1
4427
锄禾狂日当午 11 年多前

第一次在苹果团买,服务很不错,机子也很好,当时拆封的时候,找的同事的手机拍的照,最后也忘了发了,同事也把照片删了。 今天突然想起来,貌似晒机有金币,就拍了两张,来讨点福利喽。 用的华为的手机拍的,貌似拍的有点没脸见人了。 哈…

锄禾狂日当午 11 年多前

内容:由于港澳版本对内地国行版本冲击过大,从2014年12月29日起 苹果公司政策对正规授权代理商严格规定: 所有港版、澳门全网版的iPhone 6/6…

锄禾狂日当午 的回复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同5S,苦等!本想今天能到,就送女朋友过平安夜呢。看样子,只能当圣诞礼物了。哈哈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卖苹果的当然要“挨炮”。嘎嘎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艹,怎么发图片?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搜了搜,知道了,赶脚这图片拍的丑了,不过,手机好就行。哈哈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爆米花爱上可乐 啥意思?不过我知道怎么传图片了。哈哈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snowy14 忘了说了,是5S,不是5..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篮子 能送金币吗?呜呜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wsldu 那也不少啦,。哈哈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Maps 把图片传到新浪微博的相册里,然后右键图片,查看属性,属性里面有个地址,复制下来,粘贴到编辑框里就行了。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10 0

@wsldu 看样子,两个金币都不给了。呜呜~~~~~~~~~~~~~~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11 0

@apple_fan 木情况,木情况。~~~~~~~~~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12 0

@lynulzy 感觉是假的。所以就来团里求证一下。这消息的真假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13 0

@a337928 果然奸商。看价钱比团里还便宜几百。所以感觉这消息估计也假的。看那个店的月销量五六百台,哎,估计好多人被坑了吧。。。。。。能举报这样的店家吗?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14 0

@blmgwk 这奸商坑了多少人啊。哎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15 0

@haru 骗子真可恶,看他店里的销量还挺高,骗了不少人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16 0

@zjsquall

锄禾狂日当午 Gbit: 32 8 年多前
#17 0

同求序列号查询网址~~~~~~~~

苹果团 购买苹果产品的完美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