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
个人网站
个人简介
所在公司
工作职位
所在地
权重
3
Star
0
Gbit
38
金币
0
Medal
Twitter
Telegram
微信
微博
JKing 的主题
准备入白色 同学告诉我他感觉iPhone全是白色 还不如来个灰 尼玛 那就灰吧 又一哥们说尼玛 金色啊 于是就金色了…今晚已下单 正月16到校 应该刚好能拿到快递
谢谢haru @haru
JKing 的回复
啊啊啊!不能早点上班嘛 我想初3左右就买啊!!!
新年快乐啊,祝生意兴隆,初八来入5s
年后不降价,不科学啊
晚报价更新在哪—>_>
期待32g 5s降降降……
我出1w
团子里的人 咋变得这么少了…
观望中….看能不能出新rmbp >.<
签到=.=
同求,带touch bar 16g内存 256硬盘的13mbp
http://i1.piimg.com/4851/7cbd3a0f26666398.jpg
@蓝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