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子 large avatar
苹果团  ›  闲聊

苹果团找新小伙伴~

By 蓝子 at 3 年前 , 2159 次浏览
TIPS:   用信用卡支付需要加1%的服务费,这个费用是支付宝收走的。所以,希望大伙尽量用储蓄卡支付。

为了提高客户和客服的幸福指数,苹果团要多找两个客服小伙伴啦!

简单要求:妹纸,可爱大方,待人礼貌真诚有耐心,打字速度快,会加减法;

可兼职可远程(需要有稳定的空闲时间),团里的老客户优先,会平面设计的优先,程序媛优先,晚上和周末稳定有空的优先。

待遇:2K-5.5K,买东西员工价,下半年各种节日小礼物~

应聘找客服要“蓝子”微信号即可,我们这在等你!

[苹果团购机流程]


[1] 查看苹果团当天报价,报价即为成交价格(为简化下单流程,已停止加价模式);
[2] 联系苹果团在线企业QQ,确定机型和价格;
[3] 确定下单之后,拍下客服给的淘宝链接,完成支付即可(标准淘宝流程),通常19:30之前付款可当日发货;
// 邮费:全额保价,五块保一千,邮费统一顺丰到付(顺丰到付现付收费一样);
28 回复
星星 medium avatar
团员
#1 - 3 年前
星星

觉得伪娘也是可以的

aglk medium avatar
#2 - 3 年前
aglk (全家福)   via iPad

现在男女不脱衣服都分不清楚了!

qaz793 medium avatar
#3 - 3 年前
qaz793

太需要了,客服完全不够用

benbenming
#4 - 3 年前
benbenming

爷们儿的不行?

心只有你 medium avatar
#5 - 3 年前
心只有你 (帅)

弱弱的问句,真的不收男同胞吗。。。

wlkwulikun medium avatar
#6 - 3 年前
wlkwulikun (苦逼的孩子)

爷们收不

c_jason medium avatar
#7 - 3 年前
c_jason

会加减法。。

莫说me medium avatar
#8 - 3 年前
莫说me

先赞一下吧,至少在我看到蓝子对外的解释都很让人满意,希望早日找到

muggle medium avatar
团员
#9 - 3 年前
muggle

@蓝子,我要应聘。团里老客户。程序猿

yuanyuan6023 medium avatar
#10 - 3 年前
yuanyuan6023 (不希望,就不会失望!不心动,就不会心痛!)

白天没时间 晚上和周日有时间的 成不?

silinman medium avatar
团员
#11 - 3 年前
silinman

爷们儿没机会了。。。。。。。。

teng4125 medium avatar
#12 - 3 年前
teng4125

女程序猿很少吧

sherlocker medium avatar
#13 - 3 年前
sherlocker

我除了性别其他条件都符合

Dooriya medium avatar
#14 - 3 年前
Dooriya

程序猿会有那么多空闲时间么~~

li5888017 medium avatar
团员
#15 - 3 年前
li5888017 (涂上胭脂、活在戏中。)   via iPhone

篮子,可以开个连锁店。

apple_fan medium avatar
团员
#16 - 3 年前
apple_fan (爱上跑步)

程序媛~很温暖的称号

youngerhu
#17 - 3 年前
youngerhu   via Android

篮子篮子我想应聘!外地高校女~

xiaoy medium avatar
#18 - 3 年前
xiaoy

男的可以不- -、

yy360612642 medium avatar
团员
#19 - 3 年前
yy360612642

男滴报道~~~

星星 medium avatar
团员
#20 - 3 年前
星星

你们一群爷们儿出来干啥,影响俺看妹子

fuyoung medium avatar
#21 - 3 年前
fuyoung   via Android

@蓝子 我也来应聘啦!

蜡笔小怪兽 medium avatar
团员
#22 - 3 年前
蜡笔小怪兽 ( ~\(≧▽≦)/~啦啦啦)

俺行不 萌萌哒

qq2511296 medium avatar
#23 - 3 年前
qq2511296 (码农)

程序猿要吗?

louvre0321
#24 - 3 年前
louvre0321

会加减法

louvre0321
#25 - 3 年前
louvre0321

其实我就想了解一下员工价,哈哈

Jerom_E medium avatar
#26 - 3 年前
Jerom_E

@louvre0321 我也是这么想的 哈哈

酒酒 medium avatar
#27 - 3 年前
酒酒

只有稳定的空闲时间,哈哈

jaekiyo medium avatar
团员
#28 - 3 年前
jaekiyo

哈哈哈,又招克服了

苹果团 - 购买苹果正品的完美之地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社区
一起聊聊任何有关Apple的话题吧!
收藏此话题的成员
Dooriya mini avatar muggle mini avatar zkai1234 mini avatar
苹果团购机流程
[1] 查看苹果团当天报价,报价即为成交价格(为简化下单流程,已取消加价模式);
[2] 联系苹果团在线企业QQ,确定机型和价格;
[3] 淘宝过账:拍下客服给的淘宝链接, 用支付宝完成支付, 通常19:30之前付款,在供货正常情况下可当日发货;
// 邮费:全额保价,五块保一千,邮费统一顺丰到付(到付现付顺丰收费一样);
点击QQ咨询购机
砍价既浪费时间又伤感情,请勿砍价;
价格不是第一要素,质量靠谱才最重要。
企业QQ:800006036 (可直接添加好友)
报价更新时间:上午9:30(早),下午5:00(晚)
服务时间:上午9:30-晚上8:00
扫描二维码,关注 Appletuan 微信公众号。
关注苹果团微信获取 [Appletuan每日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