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绵 large avatar
苹果团  ›  每日报价

【2014年2月21日】星期五,早报价更新拉~ 晚报价已更新!

By 海绵 at 3 年前 , 9139 次浏览
TIPS:   报价更新时间:上午9:30更新早报价,下午 5:00 左右更新晚报价。


[苹果团购机流程]


[1] 查看苹果团当天报价,报价即为成交价格(为简化下单流程,已停止加价模式);
[2] 联系苹果团在线企业QQ,确定机型和价格;
[3] 确定下单之后,拍下客服给的淘宝链接,完成支付即可(标准淘宝流程),通常19:30之前付款可当日发货;
// 邮费:全额保价,五块保一千,邮费统一顺丰到付(顺丰到付现付收费一样);
64 回复
Leosio medium avatar
#1 - 3 年前
Leosio (五行缺水。)   via iPhone

865降了木有?

koichiming medium avatar
#2 - 3 年前
koichiming

板凳坐着

二闹 medium avatar
#3 - 3 年前
二闹

说好的沙发哥呐?

cyl5753 medium avatar
#4 - 3 年前
cyl5753

靠前坐

我是臭流氓 medium avatar
#5 - 3 年前
我是臭流氓

我去。。。。都好速度

我是臭流氓 medium avatar
#6 - 3 年前
我是臭流氓

294 又 没了。。。。我 了 个去

htshandong
#7 - 3 年前
htshandong

865继续啊,呵呵,给力,估计3月初就能到8600了

loveskycool medium avatar
#8 - 3 年前
loveskycool

go go~

zealotzone
#9 - 3 年前
zealotzone

866啊。快降啊。。。

a591826944
#10 - 3 年前
a591826944

293 还是没有

小婷 medium avatar
#11 - 3 年前
小婷

疑是银河落九天~

a451492549 medium avatar
#12 - 3 年前
a451492549

294消失了
。。。。。

1486759578
#13 - 3 年前
1486759578

什么时候才有293啊 @篮子

zhendiao
#14 - 3 年前
zhendiao   via iPhone

亲爱的篮子同学 325c

y284317465z medium avatar
#15 - 3 年前
y284317465z (飞雪)

后排留名……waiting for you

yi yi xiao jiu
#16 - 3 年前
一一小九   via iPhone

现在入5s 16G 金色怎么样啊?

用户名来镇楼 medium avatar
#17 - 3 年前
用户名来镇楼

865要继续给力啊......

iapple medium avatar
#18 - 3 年前
iapple (摸还摸得_摸还摸不得)

294价格呢。。

select326 medium avatar
#19 - 3 年前
select326 (随风而来,随风而逝~!)

每日一顶。。。。。。。。

冰点绿叶 medium avatar
团员
#20 - 3 年前
冰点绿叶 (个人公众号:lingerliu026)

头像继续萌~

fengxiaofeng
#21 - 3 年前
fengxiaofeng

入手5c怎么样

benbenming
#22 - 3 年前
benbenming

5s陆续回落中。

hellblog
#23 - 3 年前
hellblog

865 降价不给力啊

tik
#24 - 3 年前
tik

865趋势不错~坐等!

falconeye medium avatar
#25 - 3 年前
falconeye

每日一看

xiao wu aj
#26 - 3 年前
小武aj

8850入手,早买早享受,苹果果然好用

qq167066939 medium avatar
#27 - 3 年前
qq167066939

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293!

tired
#28 - 3 年前
tired   via iPad

293是怎么了?

specter
#29 - 3 年前
specter

在这里买 雷电转以太网,包邮还是自费?@海绵

木軼Aries medium avatar
#30 - 3 年前
木軼Aries

哦 865又降了10块 感觉不能再看了 坐等快递到~

海绵 medium avatar
客服
#31 - 3 年前
海绵 (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

@specter 邮费都是默认顺丰到付的哟~

dingshuangxi
#32 - 3 年前
dingshuangxi

楊过yang medium avatar
#33 - 3 年前
楊过yang (294要hold住啊!)

294……覆没了?

zt1991616 medium avatar
团员
#34 - 3 年前
zt1991616

865突然降这么多

fanker medium avatar
#35 - 3 年前
fanker

@海绵 买MAC配件邮费自付还是怎么的?

njnsbsa medium avatar
#36 - 3 年前
njnsbsa

294 294 2222294

cielsamie medium avatar
#37 - 3 年前
cielsamie

客服干嘛一直忙啊!!我要买啊T T 快点理人家啦!!@海绵

a45611525
#38 - 3 年前
a45611525   via iPhone

居然还涨了

用户名来镇楼 medium avatar
#39 - 3 年前
用户名来镇楼

865晚报价居然又涨了

a591826944
#40 - 3 年前
a591826944

唉。。。。293遥遥无期

zealotzone
#41 - 3 年前
zealotzone

866竟然消失了。。。

tuimaochang medium avatar
团员
#42 - 3 年前
tuimaochang (^_^)

哎呦……今天下午是谁的红色字体??????????????

sd4399340 medium avatar
#43 - 3 年前
sd4399340

居然又涨了10块。。。

互易网络 medium avatar
#44 - 3 年前
互易网络 (易趣淘宝店掌柜高级助理)

865 继续呀。

dead1y medium avatar
#45 - 3 年前
dead1y

5s金速降!

斯文流氓 medium avatar
#46 - 3 年前
斯文流氓

5S降价了

小婷 medium avatar
#47 - 3 年前
小婷

春风不度玉门关~

ebadao
#48 - 3 年前
ebadao

晚报价的字体好像有所改变啊,哈哈哈。

蓝子 medium avatar
客服
#49 - 3 年前
蓝子 (心诚则灵)

@qq167066939 原封ME293今天会到货,等了好久,辛苦了哈!

yangruixuan
#50 - 3 年前
yangruixuan

@蓝子 ME294什么时候到货?

小小韩梅梅 medium avatar
#51 - 3 年前
小小韩梅梅

ipad mini下午报价好给力

vito_leefilm medium avatar
#52 - 3 年前
vito_leefilm (后端)   via iPad

@蓝子,293货源会很多吗?我打算三月上旬买。

tired
#53 - 3 年前
tired

真的吗?蓝子 我没听错么?293我9号中午下单一直到现在 感觉都快失去信心了@蓝子

anshizhuzi
#54 - 3 年前
anshizhuzi   via Android

篮子同学,突然发现294没报价了,周三下的单是不是最近都没戏了?当时排13号

iphone3gs medium avatar
#55 - 3 年前
iphone3gs

mac mini 387什么时候有货

frank
#56 - 3 年前
frank

866加油

ze ri bu ru zhuang ri cc
#57 - 3 年前
择日不如撞日cc   via Android

294经常没有价格的?

ξ宠楠❤不骄ζ medium avatar
#58 - 3 年前
ξ宠楠❤不骄ζ

。。。

ξ宠楠❤不骄ζ medium avatar
#59 - 3 年前
ξ宠楠❤不骄ζ

两天没来865降了

falconeye medium avatar
#60 - 3 年前
falconeye

愿早日降价

蓝子 medium avatar
客服
#61 - 3 年前
蓝子 (心诚则灵)

@tired ME293全部到齐哈~
@anshizhuzi ME294到货节奏跟不上下单节奏,所以暂时没卖呢!

迟来 medium avatar
#62 - 3 年前
迟来 (企业qq一点都不好用,总没反应)

@蓝子 我的呢 我的呢

461600769 medium avatar
#63 - 3 年前
461600769 (对于苹果,我更喜欢蒸着吃~)

话说蓝子是不退居二线了。。。很少见你在客服哦~~ @蓝子 蓝纸~

feng xin zi
#64 - 3 年前
风信子

节后怎么都不见牛皮纸封的了?记得节前牛皮纸封国行才9250,现在港行都降下来了,不知道国行什么时候能降下来。。。

苹果团 - 购买苹果正品的完美之地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社区
苹果团购机流程
[1] 查看苹果团当天报价,报价即为成交价格(为简化下单流程,已取消加价模式);
[2] 联系苹果团在线企业QQ,确定机型和价格;
[3] 淘宝过账:拍下客服给的淘宝链接, 用支付宝完成支付, 通常19:30之前付款,在供货正常情况下可当日发货;
// 邮费:全额保价,五块保一千,邮费统一顺丰到付(到付现付顺丰收费一样);
点击QQ咨询购机
砍价既浪费时间又伤感情,请勿砍价;
价格不是第一要素,质量靠谱才最重要。
企业QQ:800006036 (可直接添加好友)
报价更新时间:上午9:30(早),下午5:00(晚)
服务时间:上午9:30-晚上8:00
扫描二维码,关注 Appletuan 微信公众号。
关注苹果团微信获取 [Appletuan每日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