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lirens large avatar
苹果团  ›  闲聊

MD760 I7 8G出来见各位老爷咯(不知道是否是首发)

By slirens at 4 年前 , 3373 次浏览
TIPS:   Apple产品的单价都很高,尤其是Macbook,希望团友们收到货之后,尽快在淘宝确认支付。

中午拿到了机机还是灰常激动的,还没开封就怒点立即付款
手机党 手抖拍摄 看不下去的请别浪费流量和时间。。。图片不少

刚拿到手 指尖已经蠢蠢欲动的按炸塑料气泡了

真的在做心理斗争 到底要不要套上膜

包装按压的痕迹还是清晰可见

介个能叫 出柜 咩?

配件就不介绍了 亮点有限 拍的也是巨丑

电风扇面前飘呀飘 再飘就把你撕掉

完整的“菊部”

屏幕的白纸也撕拉 撕拉

键盘背光,很勾人的说(纯粹心理作用)

最后来个配置~128G迟早把你换掉

感谢各位老爷看完 感谢@蓝子 @CC 效率的发货和优质的客服质量
最后求个金币 给力

24 回复
沦论沦丶沦 medium avatar
团员
#1 - 4 年前
沦论沦丶沦 (签了个名)

恭喜松了个鼠

终于等到爱机了

慢慢撸,不要急

gEvJx3i9bg medium avatar
#2 - 4 年前
gEvJx3i9bg (还在想签名写什么)

楼上让我想到KBT的松鼠与松果了

蓝子 medium avatar
客服
#3 - 4 年前
蓝子 (心诚则灵)

这个凉席很有特色啊,以前没见过···

cohen medium avatar
#4 - 4 年前
cohen

恭喜恭喜~

slirens medium avatar
#5 - 4 年前
slirens

@蓝子 中部特产- - 蓝子 求散财

slirens medium avatar
#6 - 4 年前
slirens

@cohen 等的很艰难

slirens medium avatar
#7 - 4 年前
slirens

@沦论沦丶沦 几天没睡好了 天天刷快递情况

霍菲尔德 medium avatar
团员
#8 - 4 年前
霍菲尔德

今年团购没送内胆包,篮子.......

jaekiyo medium avatar
团员
#9 - 4 年前
jaekiyo

恭喜恭喜

lovelessjiu medium avatar
#10 - 4 年前
lovelessjiu

@蓝子 蓝子你是因为我没有晒凉席所以没看上我的帖子嘛。。。。。

lovelessjiu medium avatar
#11 - 4 年前
lovelessjiu

lz总算收到机机啦哈哈,盼星星盼月亮啊

slirens medium avatar
#12 - 4 年前
slirens

@lovelessjiu 搞机不容易诶

sY Shadow
团员
#13 - 4 年前
sY_Shadow

恭喜恭喜

释念成空 medium avatar
#14 - 4 年前
释念成空

128G你怎么换...特殊接口的.

itzykj medium avatar
#15 - 4 年前
itzykj

不是PCI-E接口的吗
广州发大水,我的还在广州集散中心侯着。希望别被水泡了

xpcomrade medium avatar
#16 - 4 年前
xpcomrade

@蓝子 现在不是晒机子,是晒凉席啦。。哈哈哈

皇和 medium avatar
团员
#17 - 4 年前
皇和 (ME293/294才是最爱)   via iPod

贺电!

wangly medium avatar
#18 - 4 年前
wangly

我是来看凉席的

slirens medium avatar
#19 - 4 年前
slirens

@wangly macbook air丢人了。。。。

slirens medium avatar
#20 - 4 年前
slirens

@释念成空 明年应该就有了

gEvJx3i9bg medium avatar
#21 - 4 年前
gEvJx3i9bg (还在想签名写什么)

@slirens 好像已经有了 另一个帖子有人说已经买了PCIE口的256在路上 说要是不能用就退回去 你可以关注下

mo ri yuan fen
#22 - 4 年前
末日缘份

760的ssd真的有卖的了么。。。x宝找半天都没有。。。。231的256ssd居然2000。。都疯了。。

Jason1986 medium avatar
#23 - 4 年前
Jason1986

恭喜啦,从凉席看,你那儿应该不太热呀~

slirens medium avatar
#24 - 4 年前
slirens   via iPhone

@末日缘分 坐等明年价格跳水 相信摩尔定律

苹果团 - 购买苹果正品的完美之地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社区
一起聊聊任何有关Apple的话题吧!
苹果团购机流程
[1] 查看苹果团当天报价,报价即为成交价格(为简化下单流程,已取消加价模式);
[2] 联系苹果团在线企业QQ,确定机型和价格;
[3] 淘宝过账:拍下客服给的淘宝链接, 用支付宝完成支付, 通常19:30之前付款,在供货正常情况下可当日发货;
// 邮费:全额保价,五块保一千,邮费统一顺丰到付(到付现付顺丰收费一样);
点击QQ咨询购机
砍价既浪费时间又伤感情,请勿砍价;
价格不是第一要素,质量靠谱才最重要。
企业QQ:800006036 (可直接添加好友)
报价更新时间:上午9:30(早),下午5:00(晚)
服务时间:上午9:30-晚上8:00
扫描二维码,关注 Appletuan 微信公众号。
关注苹果团微信获取 [Appletuan每日报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