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dfox large avatar
苹果团  ›  闲聊

【分享】这几款app,大家安没安装?

By oldfox at 3 年前 , 6528 次浏览
TIPS:   用信用卡和花呗支付需要加 1% 的服务费,这个费用是支付宝收走的。所以,希望大伙尽量用储蓄卡支付。

最近闲来无事,和群里的朋友闲聊,有人推荐了几款可以赚点小钱的软件(可惜只支持IOS系统),试了试,效果不错。
虽然钱不多,但一个月总有个三,四百。收入看下面的图,我玩了1个多月。
在这里分享下,有闲空的朋友可以玩玩,比抢红包有意思多了。

说明下:
*想赚大钱的,不大可能,一个月只有几百块而已,打发时间行。
*只支持苹果的ios系统,其实安卓也可以玩,不过钱太少啦!
*一定有比我知道的更多的大师,希望多指点、交流。
*每款软件的名称我都写出来了,可以去百度搜索下载.或者直接用微信扫描二维码更方便些.

第一款:钱咖 每下载一款软件,可获得1.5元-3元不等

第二款:应用试客 每下载一款软件,可获得2元-3元不等。

第三款:ATM口袋 每下载一款软件,可获得1元-3元不等。

第四款:试玩团
每试用一款软件,可获得2元收入,满20元可提现.同样只支持苹果系统,可惜安卓用戶玩不了

其实这几款app都是试用平台,在人家的平台上下载软件,然后试玩获得收入(获得收入后卸载,不然软件多了手机慢)。
收入到一定数量可以提款到支付宝或微信钱包。
用微信扫描对应的二维码即可马上赚钱。

如果你有不错的赚钱app,也分享出来吧?
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54 回复
oldfox medium avatar
#1 - 3 年前
oldfox

附一张昨天的收入截图,:)

adai medium avatar
团员
#2 - 3 年前
adai

真假啊 , 安卓有好多都是几分几分钱的收入

oldfox medium avatar
#3 - 3 年前
oldfox

是真的,看图.
安桌不行,收入太低了.这4款软件我玩了一个多月,收入1000多吧.
试试吧,现在这个挺火的.

mingtianzz medium avatar
团员
#4 - 3 年前
mingtianzz

@oldfox 楼主这几款软件,我也在试用,但每天怎么才能知道有新的软件出现,而且一天怎么抢到那么多软件

mingtianzz medium avatar
团员
#5 - 3 年前
mingtianzz

楼主,你贴的二维码,应该是招徒弟的吧

oldfox medium avatar
#6 - 3 年前
oldfox

第一款软件,每天下午3点整开始有任务
第二款软件,每天下午4点整开始有任务
第三款软件,不定时有任务
第四款软件,11点左右开始有任务.

通常来讲,整点的时候任务多
做几天就找到规律了。

oldfox medium avatar
#7 - 3 年前
oldfox

这类赚钱的app蛮多的,帖子里说的都是主流的,还有其他一些,可以到这里看看:
http://www.kuangso.net/ios/apple.htm
闲来无事可以赚点小钱零花.

auving medium avatar
#8 - 3 年前
auving   via Android

楼主赚得比我多,我只知道其中的口袋ATM,这些都去试试,谢谢分享!

听雨阁 medium avatar
团员
#9 - 3 年前
听雨阁

惠锁屏、酷划都可以,只是钱太少了

sie7en medium avatar
团员
#10 - 3 年前
sie7en (我思故我在)

浅咖好像挂了 删了

不误正业 medium avatar
#11 - 3 年前
不误正业

@oldfox 你分享的网站不错 ,里面的APP好全的,谢谢了。
春节闲时有事做了,:)

zhouhua97 medium avatar
团员
#12 - 3 年前
zhouhua97

感觉有点不务正业,呵呵。

auving medium avatar
#13 - 3 年前
auving   via Android

@zhouhua97 对于利用时间可以有更多收获的人来说,不值得;但对于没事闲聊,抢红包的来讲,其实赚点零花钱蛮容易的,:)因为它只是利用琐碎的时间换取的

JlennW medium avatar
#14 - 3 年前
JlennW

太low

wangbing
#15 - 3 年前
wangbing

没意思,也发不了财

oldfox medium avatar
#16 - 3 年前
oldfox

@wangbing 感觉比网上的兼职收入多,而且准成.这个不适合你们有钱人啦!

不误正业 medium avatar
#17 - 3 年前
不误正业   via iPhone

春节快乐,这两天在家就玩这些App了!效果不错,比咻咻战果好多了,ho ho

heaven medium avatar
#18 - 3 年前
heaven

多谢分享,之前一直在玩试客

oldfox medium avatar
#19 - 3 年前
oldfox

@heaven 不客气!如果你有不错的app,麻烦也分享给我.对了,这个帖子里面的二维码,有的好像过期了.有人搜集整理了,可以到这里看看,这里面我介绍的更全更多.
http://www.kuangso.net/ios/apple.htm

扬帆远航 medium avatar
#20 - 3 年前
扬帆远航   via Android

@oldfox 谢谢你分享的网站,以前只知道全民试用,这下空闲的时候有事做了。

不误正业 medium avatar
#21 - 3 年前
不误正业   via iPhone

春节赚了300多,刚好够发红包

techweb medium avatar
#22 - 3 年前
techweb

标记一下,虽然没有苹果手机,不过准备买个pad mini来玩这个

Alps1992 medium avatar
团员
#23 - 3 年前
Alps1992

我是来灌水!!看看自己是不是团员的!

xxxwhimxxx medium avatar
#24 - 3 年前
xxxwhimxxx

不错

oldfox medium avatar
#25 - 3 年前
oldfox

这几天的收入截图

babygirl medium avatar
#26 - 3 年前
babygirl

昨天下午试用了钱咖,不错,下载一个 APP1.5元,一会就做到10元提现了。
可惜我不会贴图。
今天抽空做做网站里的其他试用平台。

赚点钱真叫难 medium avatar
#27 - 3 年前
赚点钱真叫难

我也要弄个苹果玩玩!上班有大量的时间,还有WIFI,不用可惜了!
谁用不用的4或4S,带价PM我,谢谢!

赚点钱真叫难 medium avatar
#28 - 3 年前
赚点钱真叫难

楼主,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有问题请教。
上瘾了,这个赚钱挺爽。比微商感觉都好。

oldfox medium avatar
#29 - 3 年前
oldfox

@赚点钱真叫难 已pm你.:)

aesir medium avatar
#30 - 3 年前
aesir

这个帖子好火!!

lsq medium avatar
#31 - 3 年前
lsq

,,,

oldfox medium avatar
#32 - 3 年前
oldfox

@aesir 不少团友有时间,只是没接触过这个
其实做做挺好的,一个月零花钱有了.

赚点钱真叫难 medium avatar
#33 - 3 年前
赚点钱真叫难

玩了几天,赚了100多块,挺好~
_
薅羊毛的感觉不错。

不误正业 medium avatar
#34 - 3 年前
不误正业

来汇报下:
玩的不错,现在试用的用:钱咖,试客小兵,口袋ATM,掉钱眼儿,钱鹿
一天大概3,4十块钱,主要是下午任务多。
有空会试试其他r

Yaka medium avatar
#35 - 3 年前
Yaka (相见不如怀念)

试一下图床

最爱小苹果 medium avatar
#36 - 2 年前
最爱小苹果

mark.

auving medium avatar
#37 - 2 年前
auving   via Android

玩了两个多月,提现了1300多块,感觉挺好,不然整天拿着手机不知道干嘛。
再次感谢楼主分享的网站!

不误正业 medium avatar
#38 - 2 年前
不误正业

@Yaka 图是如何发的?求指导

oldfox medium avatar
#39 - 2 年前
oldfox

@不误正业 需要先上传到别的网站上(就是所谓的图床),然后再我们苹果团粘贴图片的网址。
比如这样:

Yaka medium avatar
#40 - 2 年前
Yaka (相见不如怀念)   via iPhone

@不误正业 没看到。。我用的sina weibo的相册 直接上传图片 复制图片地址粘贴在苹果团直接发送就ok了

扬帆远航 medium avatar
#41 - 2 年前
扬帆远航   via Android

网站里的钱鹿,pp红包不,掉钱燕眼不错。

不误正业 medium avatar
#42 - 2 年前
不误正业

@Yaka 谢谢。

oldfox medium avatar
#43 - 2 年前
oldfox

继续努力!!!
赚钱换个新的iphone.

xia tian
#44 - 2 年前
夏天

楼主好厉害

mingtianzz medium avatar
团员
#45 - 2 年前
mingtianzz

@oldfox 有几个最近不能用了吧

oldfox medium avatar
#46 - 2 年前
oldfox

@mingtianzz 嗯,前几天腾讯查公众号,有几个平台有点小问题,正在修复中,像巨宝朋,熊猫。其他的没有问题。多装几个平台,不用等任务,哪个平台有任务做哪个,提高效率,增加收入。

oldfox medium avatar
#47 - 2 年前
oldfox

共勉,一起努力。

不误正业 medium avatar
#48 - 2 年前
不误正业

fkue0487
#49 - 2 年前
fkue0487

这广告打的。

扬帆远航 medium avatar
#50 - 2 年前
扬帆远航

收入还行,这几个月的话费轻松搞定
就是利用空闲时间玩玩

you zi xiao p
#51 - 2 年前
柚子小p

话说装这些软件然后卸载对手机真的没影响么?

不误正业 medium avatar
#52 - 2 年前
不误正业

@柚子小p 我都是收入到帐后卸载掉

了了 medium avatar
#53 - 2 年前
了了 (有机会,我讲我的故事给你听。)

就没人管理下么?这明显赤裸裸的广告~~@haru

haru medium avatar
客服
#54 - 2 年前
haru (喵喵达~)

@了了 吾。。因为苹果团 码农朋友会多些 如果是产品介绍 一般还是鼓励发展的 那我来处理下下

苹果团 - 购买苹果正品的完美之地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社区
一起聊聊任何有关Apple的话题吧!
收藏此话题的成员
xjwq778 mini avatar sie7en mini avatar auving mini avatar oldfox mini avatar ai80854742 NFXJ mini avatar 赚点钱真叫难 mini avatar 扬帆远航 mini avatar 扬帆远航 mini avatar 最爱小苹果 mini avatar lu ming xuan 沦论沦丶沦 mini avatar you zi xiao p wu qi liao rao
正版 Mac 应用 618 特价狂欢!
扫描二维码,关注 appletuan 微信公众号。
关注苹果团微信获取 [appletuan每日报价]
苹果团购机流程
[1] 查看苹果团当天报价,报价即为成交价格(为简化下单流程,已取消加价模式);
[2] 联系苹果团在线企业QQ,确定机型和价格;
[3] 淘宝过账:拍下客服给的淘宝链接, 用支付宝完成支付, 通常19:30之前付款,在供货正常情况下可当日发货;
// 邮费:顺丰运费统一先付;
点击QQ咨询购机
砍价既浪费时间又伤感情,请勿砍价;
价格不是第一要素,质量靠谱才最重要。
企业QQ:800006036 (可直接添加好友)
报价更新时间:上午8:30(早),下午4:30(晚)
服务时间:上午8:30-晚上12:00